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战国锅小区二三事(四)

06

“喂这样真的可行吗?你们可别骗我啊!”信长怀疑地看了看自己的装扮。

“没问题没问题!”主税正了正信长胸前的粉红色大蝴蝶结。

“啊顺便把这个也戴上吧。”yasusu偷笑着把ミゲル的蔷薇插进信长的发中。

“啊可爱~”大石称赞道,果然还是这张脸配什么都好看~

真的没问题吗……信长紧张地抱紧了怀中吉良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小区那帮种荔枝的小少年那儿借来的心形抱枕。

“打扮的这么可爱再配上诚恳的道歉任谁都会原谅的啦~更何况是兰丸君~”主税把信长往前推了推,“快按门铃啊信长大人!”

大石靠着墙心里想着自己家孩子怎么处理恋爱问题这么有招儿,不行他还是个未成年有空得找他好好谈谈。

“好了别闹别闹……”信长深吸了一口气,按响了门铃。

开门的是利铃。

利铃承认自己第一眼看到如此pink的信长大人时差点破功笑跪在地。

“家,家铃~快,快点带着兰丸君过来噗,噗噗——”

闻声颠颠儿赶过来的家铃看到此情此景也没忍住背过身呛咳了一下,顺便把硬拽过来的兰丸往前一推。

“……”兰丸抬头的一瞬间就直眼了。

“……”信长觉得自己的老脸都丢尽了。但是兰丸这个表情好呆好可爱啊好想拍下来现在可不可以掏手机啊嘤嘤嘤……

“那个……信长大人……”兰丸轻咳了一下,开口道。

“啊,兰丸……对不起……我错了……”信长低下头把脸埋进抱枕里不敢看他。

“快,快扁他……”兰丸身后的利铃和家铃还等着看家暴。

兰丸的拳头颤抖着紧了又松,他颤着声音问道,“你老是说你错了,你倒是说说你究竟错哪了?”

“我……”信长把头埋的更深。

“哈,……反正,我只是你众多小姓的其中之一而已……”头顶传来兰丸失望的低喃,“有没有我根本不重要……”

“不!!”信长抬起头大喊,“兰丸是最重要的!!”

“比你通讯录里那些形形色色的小姓都重要吗!”

“重要!”

“比你新结识的OKUKARA酱还重要吗!”

“重要!”

“那,天下呢……我,跟取得天下相比,那个比较重要?”

“兰丸你是……认真的吗……”信长直直的望进兰丸的眼底。

“……”兰丸没有说话。

“……”信长依旧直视着兰丸的双眼,吸了口气,缓缓开口,“这不能比。”

兰丸笑了,“没关系,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信长大人。”

信长吸了吸鼻子,掏出手机直接摔碎,转头对着一众来看热闹的人大喊道,“以后联系我都给兰丸打电话!兰丸呜呜呜呜呜——”

兰丸接住一把丢掉心形抱枕朝他扑过来的信长,摸了摸他的头发,温柔的开口,“那我们回家吧,信长大人。”

“呜呜呜……嗯。”

“……这就完啦?”利铃和家铃表示家暴别省了啊。

“原来情侣吵架这么容易和好的哦……”主税和安兵卫感叹道。

“喂那抱枕还是吉良借的呢别扔啊!”大石顺着抱枕飞出的弧度蹦了过去。

“唉跟以前一样没爆点……”“也行啦这次还摔手机了呢。”围观群众摆了摆手作鸟兽散。

总之,这次轰动小区的吵架事件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顺便一提,利休七哲对此事毫无知觉。

至于后知后觉发现摔掉了爱疯连带无数兰丸文件夹和兰丸隐藏文件夹的信长大人有多伤悲,这个我们就不提了。

 

07

战国锅小区的日常无外乎两种,信兰吵架的日子和信兰腻歪的日子。

倒不是说其他人不作死,只不过俗话说的好,不是情侣闹出来的事儿都不叫事儿。

啊这句俗话是杜金信长某日溜小杜鹃有感而发。

既然糟心情侣重归于好了,小区也就自然能过上安稳日子。

呵。谁信啊。

作为一个神奇的小区每天不闹出点神奇的事件来怎么对得起正经物业后城市。

——大高源吾如是说。

不,你们还是尽情的对不起我们吧,不要客气。后城市说这句话时几乎用掉了一生的诚意。

不过没人理。

后城市简直想发张单曲《好想好想辞职》

 

插播完正经物业的悲惨史我们接着来讲神奇的小区。

初代七本枪和新生七本枪住在离小区广场最近的一栋楼,最开始的目的是方便晨练,不过偶尔幕XJapan感情上来了大晚上来开个不插电Live他们也是最深受其扰的。

“有这个精力不如去倒幕啊喂!德川家就在那边那栋楼——”新七本枪福君某天终于拉开窗户大喊道。

当五个人的视线齐刷刷看过来的时候福君有一秒钟稍稍怂了一下,不过最后什么也没有发生。

而且以后幕XJapan也没有再来过。

听说他们那晚回去后在客厅围成一圈沉默了一宿,第二天眼圈都是红的。

rocker的心也是很脆弱的啊,福君倍感内疚。

不过终于可以清静了,七本枪们这么想着。

呵。怎么可能。

再神奇的小区最基本的定番也是有的。——德川家齐如是说。

比如。广场舞。

不论在什么设定下,兰丸都会全力协助信长实现取得天下的野望,不过在这边只能入乡随俗委屈一下,先取得小区吧。

要想扼住一个小区的命脉那么必须要——领导这个小区的广场舞!织田信长憋了三天终于憋出这么个结论。

“萨苏噶信长大人!”兰丸鼓掌.gif

就算乍一听这话真的有那么一点儿道理也不要放弃思考啊兰丸君!

在大家还都享受着理论上的安稳日常的时候,糟心情侣们又要闹事儿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