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战国锅小区二三事 Extra

·热心观众来信(并没有这种东西)要看主安的场合于是我们这次先让糟心情侣自个儿玩儿去表一表大石家二三事☆

 

在信长和兰丸筹划着用广场舞夺取小区的同时,各个公寓里也在上演着自家的精彩物语。

大石宅。

大石父子相对而视,正襟危坐。

“咳,”kurara先打破了有些阴沉的气氛,“主税啊,我们爷俩好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了吧,也是,爸爸最近工作太忙了,忽略了你……”

“爸爸,”主税小心翼翼地截断了kurara的话,“我们昨天还热烈的争论到底是小区门口的关东煮好吃还是炸串串好吃来着……”

“……这叫开场白你懂不!”正沉浸于塑造慈父形象的kurara被打回现实,“行了咱爷俩也不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了,你跟我说实话,”kurara探身向前,盯的主税心里都开始发虚,“你是不是搞对象了?”

“啊?没有啊。”主税松了一口气,原来是问这个啊。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看着儿子诚恳的眼神,kurara也深知主税不是会说谎的人,那些哄人的招说不定是天生遗传自自己的良好基因呢,恩这么一解释都说得通了,不过有些话还是得说,“那个,主税啊,你现在还没成年,感情的事过几年再考虑也不迟,现在的你要是真的谈恋爱了,爸爸可不允许哦。”

“嗯。”

“真没谈恋爱?”

“真的。”

我儿子真乖。深感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kurara端起面前的茶准备喝一口安安神。

“但是我有喜欢的对象。”

“噗————”这神是彻底没安住。

“啥、你说啥?!”kurara随便抹了抹嘴边的茶渍瞪大眼睛问道。

“就……我有喜欢的人。”主税看了眼爸爸的震惊脸,低下头小声重复道。

“谁?”咱小区的姑娘也就那么几个啊,难道是隔壁小区的?

“现在还不能说。”

“……行,不说就不说吧。”这个年纪的孩子都是很敏感的,不能激得顺着来,自我感觉还是有点育儿经的kurara放缓了语气,“跟她告白了吗?”

“就暗,暗示过一句。”

“怎么暗示的?”

“‘不要老是紧盯着眼前的目标不放,偶尔也可以看看周围的景色啊’这样……”

“她怎么回答的?”

“‘嗯……咱小区的草坪该修修了’……”

“……”kurara放在桌上的手突然握紧锤了一下,“主税你这样可不行,身为我的儿子怎么能在感情上吃瘪呢?”

“那个……”

“行了你别说了,爹给你支招,不就一个姑娘吗,还追不到手了咋的。”

“您刚才不是说不允许我谈恋爱吗……”而且我要追的也不是姑娘啊……

“那些等你谈上了再说。”

“…………”

 

综上,大石主税在其父的积极鼓励下壮烈牺牲……不对出征了。

于是现在主税和安兵卫正在小区旁边的公园广场上大眼瞪小眼。

告白啊,首先要找个环境优美的地点。——大石泡妞心经part 1

不远处的人工湖边七本枪和天正遣欧四蛇精正在愉快的抓锦鲤,另一边还隐约传来幕XJapan的歌声和堺众的叫卖声。

……环境,真是美的令人心醉。

“呐,所以你找我出来到底有什么事?”安兵卫双手环胸,不解地问道。

“啊,那个……”主税紧张的拽紧裤子,“安兵卫,你看!”

实在想不出什么话题就直奔主题,用华丽的表白把她拿下!——大石泡妞心经part 2

主税在心中把kurara给他写的告白词又默背了一遍,终于在安兵卫疑惑的目光下开口,“天空是如此蔚蓝!”

安兵卫抬头看了看满天乌云。

“两边观客如云!”

安兵卫扭头看了看被锦鲤溅了一身水的七本枪。

“在离公园大门一千米多一点的这里,你理所当然的在我身边!带着完全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的表情在这里!”

主税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

“啊!”安兵卫好像突然懂了些什么,“你也看了《宅男快蹬》对不对!”

“……诶?”

“你刚才说的不就是剧里的名台词吗?”

“啊,是吗……”主税在心里做了个窒息的表情,亲爸啊哪有帮儿子写告白词还从剧里抄的啊……

“没想到主税也会看这个啊,我还以为AKR里只有我看呢。”

不,至少还有我爸爸。主税心中的小人面无表情的吐了句槽。

“安兵卫很喜欢看《宅男快蹬》吗?”平复了下心情,主税决定从这方面入手。

“不,我更喜欢看棒球番。”

“……”主税觉得这次告白注定要失败。

“对了你找我来这里到底要说什么啊?”

“我觉得应该没事了……”主税一脸生无所恋地看着公园的地砖,身侧一排铅笔素描阴影。

“哦,既然你没什么要跟我说的那我就跟你说了啊。”

“嗯……嗯?”主税身上的阴影瞬间淡了一半。

“你上次跟我说的‘不要老是紧盯着眼前的目标不放,偶尔也可以看看周围的景色’,我回去仔细想了想,”安兵卫随意地撩了一下头发,“的确,我一直想着讨伐吉良和把大石从leader的位置蹬下去啊不对,这个不能当着你的面说……总之因为过于专注这些,我可能真的错过了很多更有价值的东西,不过我也不是很清楚都错过了些什么,所以,”安兵卫偏头看了一眼主税,“你愿意陪我一起寻找吗?”

“嗯!我愿意!”主税开怀地笑了。

看着对方的笑颜,有种乌云都散开了的错觉。

安兵卫也咧开嘴角。

“那么,”主税突然郑重的开口,朝安兵卫严肃的鞠了一躬,“安兵卫桑,请和我结婚吧!”

“哦……诶、什么、啥?!!”

 

大石宅。

kurara看着面前跪坐着的自己可爱的儿子和一脸不在状况内的堀部安兵卫,手里端着的关东煮差点洒一地。

一定是我年纪大了的原因,这视网膜成像怎么还出问题了呢。

不对不对我哪里年纪大了我还是偶像派呢。

kurara用力的甩甩头,再仔细一看,还是那个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yasusu。

kurara颤巍巍的放下关东煮,指了指安兵卫,“主税啊,这个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姑……家伙?”

kurara差点把舌头咬掉咽下去。

“嗯!”主税露出必杀天使微笑。

“说、说什么呢!我、我可还没答应要嫁给你呢!”安兵卫别扭地扭过头。

主税满意地点点头,我只说了结婚就把自己定位为嫁过来的那方,自我觉悟蛮高嘛。

“什么你还想嫁进来!!”kurara气愤的想掀桌,不过桌上那份关东煮他还一口都没吃呢,只好讪讪的收回手,“我不同意!”

“爸爸!”

“喊我也没用!你还未成年呢搞什么对象!还敢谈婚论嫁,要是个姑娘也行啊,不,就算是总右卫门也行啊,怎么能是yasusu呢!”

“哎怎么就不能是我啊!还有说多少遍了我还没答应嫁呢,我才不想改姓大石!”

“怎么你瞧不起大石这个姓氏吗?!”

“哼!!”

“爸爸您就成全我们俩吧!”

“主税你说什么我都不会答应的!”

“您要是不答应我就去告诉吉良你暗恋人家好久了!”

“你去告诉我也不怕……你敢?!!”

“就算昼行灯答应了我也不答应啊!”

“(&……¥#¥”

 

今天的大石宅,也是热闹非凡呢。

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小区里又会增加一对,哦说不定是两对糟心情侣呢。

对此事还毫无知觉的正经物业后城市,真是让人心疼。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