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

·不是小黄梗(你

·今天被捅刀捅的略深结果生出这么个奇怪的东西

·也算是……那谁和那谁吧(

·通篇不知所云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日记这玩意儿,是听大姐头说的,因为纮汰星的建设终于可以告一段落,大家难得有了名为假期的东西,不过不用每天干活的日子,真的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在我百无聊赖地围着大姐头坐着的的石头转了第三百不知道多少圈的时候,突然听到大姐头说。

“既然闲的话,就试试写日记吧。”

我问大姐头日记是什么,她说就是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

我说我觉得这日子也没啥可记的啊,她说那你乐意写啥就写啥吧。

于是我就开始写日记了。

在写日记之前,我觉得我有必要自我介绍一下。

按照物种来说,我是一只Inves,不过我有自己的名字,没错,我,叫小黑。

这还是老大亲自赐的名,让我感到无比荣耀。

虽然老大给我命名时那个表情我现在才学会用一个精确的词来形容:不走心。

对于过去的记忆我比较模糊,只记得好像一直过着吃吃吃睡睡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睁开双眼的时候看到老大正俯视着我。

“行,这只就叫小黑。”老大带着不走心的表情,视线飞快地从我身上掠过,“凑一对儿吧,那个叫小白。”

大姐头跟在老大身后,低着头在一个小本儿上唰唰地记。

我就这么有了名字。

不过,为什么我能听懂老大说的话呢?后来我这么问大姐头,大姐头说,那是因为你的智商觉醒了。

哦,好高深的样子。

我之所以会这么问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老大和大姐头长的跟我们并不一样。

用我觉醒的智商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根本不是同一个物种。

但是在智商觉醒的那一刻,“老大是我们的老大”这句话也如同神律一般植入了我的脑海。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听老大的。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提到这么多次老大,我觉得有必要八一八……不是,是介绍一下老大。

老大说他是个人类。

我不太清楚人类是什么,不过估计长成老大这样的都叫人类。

我曾经跟老大表达过对人类世界的强烈好奇,老大静静地听完之后咧嘴对我一笑,“估计见识到那天也就是你的死期了。”

老大很少笑,但他只要一笑,那说出来的肯定是很可怕的东西。

比如有次我和小白在玩耍时一不小心把树林给烧了,被大姐头提溜到老大面前时,老大就扯了扯嘴角。

结果我和小白被罚一礼拜不允许睡觉一直在种树。

所以这次我吓的再也不敢对人类产生兴趣了。

 

其实老大不仅很少笑,他整个面部都非常的节能,看不出什么波动来。

这么说来他的基本表情,就是那个不走心了。

有时候我甚至在想他到底有没有在思考。

不过看他把纮汰星从一片荒芜开发到现在好歹是水清沙幼绿树成荫,还是有在动脑子的吧。

当然这里也少不了我的努力,嗯,我真帅。

别提烧树林的事儿。

 

至于大姐头,一开始根据我觉醒的智商,我是想叫她大嫂的。

但是她非常认真地跟我摆了摆手,叫大嫂感觉好老。

而且我并不算是你们大嫂。她义正言辞的对我说。

然后她就成了大姐头。

大姐头比起老大来好相处一些,我是这么认为的。

最起码她还会对我们说些类似于“要当心,你现在正面临着是去种树还是去耕地的选择”这样的话。

我觉得大姐头特别有文化。

 

老大没有给大姐头安排太多的工作,所以大姐头没事儿的时候就喜欢坐在石头上发呆,我要是提前完成了分配的任务也会跑到石头上跟大姐头坐在一起看着面无表情地带着同类们东奔西跑忙着忙那的老大打发时间。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有一天看着看着,大姐头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嗯?我这好奇心一下子就上来了。

大姐头也不吝啬,爆了好多老大来纮汰星之前的料给我。

说实话,我便是没有想到老大原来这么……蠢。

那为什么老大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我还是没忍住问了。

为了保护人类。大姐头这么说。

又是人类。

老大真是喜欢人类。

我不承认我有那么一丢丢的嫉妒。

 

在建设纮汰星时期老大虽然每天很忙很忙,但总会抽出点时间失踪一下,整个纮汰星哪也找不到他。

大姐头说他是回老家了。

去见人类?

嗯……也不算是。大姐头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特别高深莫测。

像大姐头这种文化人有时候说出来的话我听不懂也正常,所以我也没特别往心里去。

直到有一天,我赶去支援掉进沼泽的小白的时候路过树林,突然感觉景色不太对。

不可能啊,这片儿可是我跟小白亲手种的啊,怎么变样儿了?

仔细一看,奇怪的景色好像是被锯齿圈起来的。

老大就在另一头,对着棵大树讲话。

我的第一反应是,卧槽老大这么屌还能跟树交流。

不对啊平时也没见他施展这神力啊。

卧槽难道是老大压抑了多年的蠢癌终于还是复发了。

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在这边疯狂发散的思维,老大依旧半扬着头对着高大的树干讲着什么。

虽然脸上还是平常那个不走心的表情,但看着莫名心疼。

老大他,哭了吧?

突然感觉被拍了一下,我回过身,发现大姐头正慈爱地看着我。

“当心点,越过它的话,会死哦。”

吓的我撒丫子就跑。

不过好像又看到了伟大而神秘的老大不为我们所熟知的一面,感觉有些小激动。

啊顺带一提还好我撒丫子的途中突然想起了小白不然他就要进纮汰星烈士陵了。

小白说他十分感谢大姐头。

 

最近这个假期,给老大提供了更多时间搞失踪。

不过我已经揭开了老大神秘面纱的这一小角,当然知道他去了哪里。

仔细想想他对人类世界那棵树真是用情至深。

压抑不住好奇心的我还是没管住自己的腿儿颠颠地跑了过去。

还没到地方,就被一股拉力拽了个趔趄。

干啥?!难道是小白要报复我!我转过身怒视对方,发现原来是大姐头。

大姐头正躲在一棵树后面,对我比了个噤声的姿势。

虽然不知道大姐头在搞什么,不过像大姐头这种文化人,做的一定都是对的。

于是我也猫在大姐头的身后顺着她的视线望去。

你块头儿太大了,猫那个石头那边去。大姐头甩也不甩我一眼,指了指不远处那块石头。

大姐头说的真对,于是我又悄悄摸摸地滚动到了石头后面。

隐藏好了之后,我偷偷地探出头,发现老大正往这边走过来。

手里还拽着另一个人类的手。

哇!我惊呆啦!是除了老大和大姐头以外的人类耶!

不过穿着红色衣服的人类心情显然很不好,脸臭的要命。

头上还粘着几片鲜嫩的树叶。

这个第一印象对我造成了蛮大的误导让我以为人类都是从树上长出来的。

那边厢的两人还在僵持着,红色衣服的人类坚持着要往回走能徒手断大树的老大居然被他拖回去了。

这个第二印象对我造成了蛮大的误导让我以为人类的力气都好大好大的。

突然老大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心里一凉,完,老大又要说很恐怖的话了。

距离太远他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不过红色衣服的人类听完之后愣了一下,然后就顺着老大把他拉过来了。

看样子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恐怖的话。

我转过头看了一眼大姐头,大姐头对我露出了高深莫测的微笑。

一下子我就感觉自己的智商又觉醒了一个档次。

小白啊,我们的大嫂,好像来了耶。

 

 

嗯,今天就写这么多,先拿去给小白看,再给大姐头看,至于老大……大姐头说他现在整一个饱暖思淫欲,不要去理他。

大姐头不愧是文化人,虽然我不懂啥意思,但肯定是对的。

那就这样。

 

 

 

 

·以后也不会有的(

·不过这么(ry的东西估计也不会有人看到最后(nitama

评论 ( 16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