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橙蕉】日记(小白视角)

·小白也要写日记(都什么鬼

·大姐头带我们去战斗系列(并没有

·因为要写些小黄梗所以在标题标上是那谁推那谁 注意避雷

·对!这回不是演习!是真的雷!!!!!!!!!!!!!!!!

·已经在ooc的大草原上策马奔腾了起来!!!!!!!!!

 

 

 

 

 

 










这本日记,是小黑给我的,他从以前开始就这样,对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然后把烂摊子留给我收拾。

就拿烧树林那次来说吧,是他先点的火。

我一直在负责扇风。

他把日记交给我的时候,我问他这是啥。

他说这叫日记。

我问他干啥用的。

他说你可以用这个来八一八……不对是写一写老大和大嫂的事情。

诶,好像挺有意思的。

于是我就从小黑手中接下了这个烂摊子。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小白。

名字也是老大给取的。

我不记得老大给我起名时走没走心了,但我觉得小白这名儿挺好听的。

反正老大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就是个老大的盲粉,爱咋咋。

关于老大的事情我看上面小黑也写了不少,那我就写写大嫂。

 

大嫂这个词儿,是小黑告诉我的,那天他就拽着我指了指不远处那个老大带回来的红衣人类,悄悄地跟我说,看见了吗,那个就是大嫂。

我问他大嫂是啥?

他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了我半天。

不想被小黑瞧不起,于是我就直接跑到那个人类面前喊了他一句大嫂。

然后……就被他给瞪了。

那个眼神我真是永生难忘。

吓的我差点儿给他跪了。

 

后来大姐头告诉我这个人类叫驱纹戒斗,于是我决定叫他戒斗巨巨。

不加个巨巨不足以表达我对他的敬畏之情。

那一瞪对我幼小的心灵伤害太深。

不过背地里小黑还是叫戒斗巨巨大嫂,我说你还叫是不是也想被巨巨瞪啊。

小黑说你懂啥,他瞪你更证明他是大嫂。

不争气地说一句,我真的不懂。

 

戒斗巨巨跟老大和大姐头不一样,他脸上的表情总是很不爽。

活像整个纮汰星都欠他啥似的。

特别是刚来那会儿,动不动就要回老家。

一般这个时候,老大就会拽着他的胳膊笑的特别没脸没皮,然后巨巨就不走了。

大姐头在旁边一边看着一边摇头咂嘴。

对,我喊他巨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他来之前老大最多只扯个嘴角笑,而且一笑准没好事儿。

但自从巨巨来了之后老大的表情包里增加了各种花式笑法。

而且一个赛一个蠢。

虽然以前听过小黑从大姐头那儿挖到的老大的爆料,但我一直坚信我英明神武的老大不可能做过那么多蠢事。

戒斗巨巨的出现无疑是从侧面证明了那些爆料的真实性。

真不愧是巨巨。

不过老大也只会对戒斗巨巨露出那些神蠢的笑容,并不影响他在我们面前依旧英明神武的光辉形象。

不论怎样我都是老大的盲粉,管我。

 

老大从来不让戒斗巨巨做任何事情,所以戒斗巨巨的日常就是在纮汰星的各个角落闲逛。

这也不能怪老大偏心,因为戒斗巨巨是没有实体的。

在这个星球上他唯一能正常触碰的,就是老大。

我问过据小黑说特别有文化的大姐头这是为什么,大姐头轻轻叹了口气,说也许这就是执念吧。

听不懂,大姐头真不愧是个文化人儿。

因为这里只有老大能摸到戒斗巨巨,所以他俩在一起的时候老大总是想方设法的跟戒斗巨巨增加肢体接触,不经意的拉个手搂个腰啥的我们都见怪不怪了。

戒斗巨巨一开始很反感,后来也懒得生气了就让老大那么搂着。

我觉得老大也是怕戒斗巨巨感到寂寞吧。

虽然小黑说老大这简直是变相性骚扰。

我没好意思问啥叫性骚扰。

觉得小黑好像越来越比我有文化了,不开心。

 

戒斗巨巨很少开口说话,但他的声音低低的很好听。

空闲的时候老大就会拉着戒斗巨巨坐在地上天南海北的讲好多好多建设纮汰星时的琐事。

戒斗巨巨嘴上说着“好烦”“无聊”“不想听”却每次都耐心地听老大讲完。

我知道这叫啥,这叫蹭得累。

话说自从巨巨来了之后,老大连话也变的比以前多了呢。

我觉得是好事情。

老大其实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时候戒斗巨巨就和大姐头一起看着老大带着同类们忙的上下翻飞四处乱转。

大姐头坐在石头上面,戒斗巨巨在旁边站着。

两人也会聊一些事情,但我一句都听不懂。

原来戒斗巨巨也是个文化人。

那一刻巨巨在我心中的形象更高大了。

 

不过最近戒斗巨巨在我心中的印象有了些许改变。

用从小黑那儿学的一个词讲,叫呆萌。

一开始我觉得呆萌这个词并不适合形容戒斗巨巨,因为戒斗巨巨看起来那么聪明那么厉害那么屌炸天,这种听起来蠢蠢的词更适合形容跟巨巨在一起时的老大。

哦我这个盲粉怎么能说自己的老大蠢,自打脸一百下。

不过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因为有一天我看见戒斗巨巨蹲在水边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和小黑犯一个毛病,好奇心太重。

于是我就偷偷跑上前去。

原来戒斗巨巨在……看小乌龟。

似乎是意识到我的靠近,戒斗巨巨突然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那个表情怎么形容呢,就是带着些许欣喜但是又忌讳有外人在这里所以还要绷住严肃的表情。

总之,特别的呆萌。

你在看乌龟?我乍着胆子跟戒斗巨巨搭了个话。

“……啊。”戒斗巨巨的视线不自在地在我身上转了两圈,最后还是回到了不知在那扑腾了多久的小乌龟身上。

水的波光映在戒斗巨巨的眼里,闪亮亮的。

好像明白了为啥老大一看不到戒斗巨巨就一副莫不是被谁给拐跑了吧的担心表情。

突然替全星球的小乌龟担心了起来。

老大生气很可怕的你们要小心啊。

戒斗巨巨依旧蹲在那里认真地看着小乌龟划水。

也不知道他已经蹲了多久了。

正当我打算不打扰他这份闲情雅致准备撤退的时候,戒斗巨巨突然伸出手来。

就那么慢慢地,怕惊动到对方一样试探性地戳了一下小乌龟的壳。

结果当然是直直地穿过去了。

小乌龟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般依旧悠闲地划着水。

戒斗巨巨垂下眼,里面的光一下子就灭了。

看的我心里一抽抽。

转眼间戒斗巨巨已经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估计是蹲的时间太久了,迈开腿的时候身子一歪差点掉水里。

老大好似一道闪电一般不知从哪窜了出来一下子抱住了他。

所以说老大其实你一直躲在某处偷窥巨巨看小乌龟吗!!太那个了吧!!

即便这样我还是你的盲粉。

不过老大显然没空理会我这个小粉丝的心理活动,他依旧抱着戒斗巨巨,也不说话,就那么抱着对方。

我看不到戒斗巨巨的表情,只觉得他好像是僵硬了一下,然后伸出双手环住了老大的腰。

完,我更担心纮汰星上小乌龟们的安危了。

不过第二天小乌龟们还是健健康康的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估计灭绝了小乌龟戒斗巨巨也是要怒的。

感觉在戒斗巨巨心里老大的地位并不如小乌龟。

心疼老大。

 

关于为什么戒斗巨巨是大嫂这件事,我也问过大姐头。

大姐头笑的非常高深莫测,你真想知道?

小黑说想想想。

大姐头说跟我来。

小黑颠颠儿的就跟着去了。

我?我当然也去了。

我和小黑随着大姐头的脚步进了大姐头的房间。

哦是的,大姐头和老大是分开住的,巨巨来了之后老大二话不说就把巨巨拽进了自己的房间。

大姐头打开了屋里的一扇窗子,正好是对面不远处老大房间的景色。

我问大姐头为啥要把这扇窗关上,大姐头说伤眼。

小黑好像懂了,我没懂。

这就是智商的差距吗,伤心。

大姐头对我们比了个蹲下的手势,轻声说,想看就闭上嘴悄咪咪地。

于是我们就悄咪咪地看向了老大的房间。

老大正搂着巨巨坐在床上眉飞色舞地展望着纮汰星的二期建设工程。

戒斗巨巨还是那副不爽听的表情,不过我知道其实他一直很认真的记着老大给他讲过些什么。

突然,戒斗巨巨头一偏,用嘴唇堵住了老大正在喋喋不休的嘴。

哦,估计这次戒斗巨巨是真的不爽听老大讲话,居然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让老大闭嘴。

老大愣了一秒然后眼睛弯成了月牙,扣住了戒斗巨巨的后脑勺。

两个人贴的更紧了。

嗯?啥意思?我不解地看了看大姐头和小黑一眼,发现他俩的眼睛里都要发出射线来了。

“那个……”我刚准备开口,结果他俩看都不看我一眼同时伸出手朝我摆了摆让我闭嘴。

感觉我被文化人给嫌弃了。

只能把视线转回老大的房间,戒斗巨巨胸前的纽扣被解开了大半,老大一边在他脖子上啃咬着一边继续解他衣服上的扣子。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原来戒斗巨巨脖子上时而出现的红印儿都是老大咬的啊,我还以为是他水土不服过敏了呢。

但是老大为什么要咬戒斗巨巨呢,难道是因为戒斗巨巨让他闭嘴他生气了?

说起来大姐头也曾经说过老大和戒斗巨巨以前一见面就打架,不过我看老大每天在巨巨旁边是是是对对对你说啥就是啥那架势,怎么看都不像会打架的样子。

现在看他俩在床上打得这么欢实,大姐头真是诚不欺我。

戒斗巨巨脸好红,估计也是气的不轻。

不过跟老大打架我觉得他明显占下风,这会儿工夫衣服都要被老大脱光了。

打架就打架脱啥衣服啊?而且床上地方这么小哪打的开,戒斗巨巨都把腿缠老大腰上了。

文化人们并没有空闲理会我的疑问。

我只能当作人类都是这么打架的来理解。

“你,别动……”戒斗巨巨坐在老大身上,紧紧搂着老大的背,含糊不清地数落着老大。

老大一边抚摸着对方的后背一边在对方耳边戒斗戒斗的轻喊。

也不知道这招怎么这么好用,反正戒斗巨巨颤抖着都要缩到老大怀里去了。

“闭嘴……”被压制成这样还这么硬气,不愧是巨巨。

我就看到老大笑了。

不是那种神蠢神蠢的笑,是那种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的笑。

我觉得戒斗巨巨要惨了。

然后老大就一个使劲把戒斗巨巨按在了床上。

“不好意思啊戒斗,我真的忍不住了。”

然后,然后我们就看不见了。

老大顺便把窗帘拉了!

小黑急的蹦了起来。

我心说有那么遗憾吗,不就是看不到老大和巨巨打架。

不过为了让他们认为我也很有文化,我只能硬装作很惋惜的样子。

“居然被发现了。”大姐头的脸上倒是没什么变化,她直接坐在地上,“没事儿,听。”

我心说有什么好听的。

不过马上我就知道了。

“停……!那里……别,啊……”

“戒斗……”

“哈……?”

“好好享受……”

“享受个……呜!”

怎么说呢,没想到巨巨能发出这种声音,听的我有点心跳加速。

而且听着听着好像还带上了哭腔。

居然把戒斗巨巨给欺负哭了,老大你真是太坏了。

虽然我是你的盲粉但我要给你扣分了你造吗。

大姐头正一边捂着鼻子一边在小本子上涂涂画画。

我觉得她已经进入了一个无我状态。

突然听到戒斗巨巨拔高的一声抽喊,世界就这么陷入了安静。

大姐头放下了小本子,看着我和小黑,“现在你们懂了吗?”

小黑说懂了。

我也说懂了。

其实我没懂。

“你好重,下去。”那边又传来戒斗巨巨的声音。

“不。”

不知为何我现在听着老大的声音就觉得特别像那个啥,流氓。

“那我踹你下去了啊。”

“别戒斗你别动!我还在里面……”

“!嗯……”

“……戒斗,再来一次吧……”

“滚……”

“什么啊不是戒斗先勾引我的吗……”

“……!”感觉戒斗巨巨明显被老大说到语塞,“你不是还有工作吗!”

“我临时决定休假了。”

擦!老大你这么随便我们做小弟也很难办啊!

“总之快滚。”

“我想呆在戒斗身边啊……”老大的声音听起来无比委屈。

完,据我多日的观察,不管巨巨有多不爽只要老大说出这句话他马上什么气都生不出来了。

打架的时候居然用这种百发百中的贱招,老大我又要给你扣分了。

“…………”戒斗巨巨果然不说话了。

我估计他俩又要打架了。

不,我算是明白了,这根本是老大单方面欺负戒斗巨巨!

巨巨虽然我是老大的盲粉但下次你要回老家我肯定精神上支持你!

 

第二天,戒斗巨巨果然顶着一脖子红印儿怏怏地不愿意讲话。

我暗暗地下定了决心,如果戒斗巨巨真的要回老家那我就口头上……也小小地支持一下。

不过在空闲的时候,我看到戒斗巨巨正枕在老大腿上小睡。

老大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他的睡脸。

时间好像在他们两个身上静止了。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看着这个画面,心里暖暖的。

 

虽然戒斗巨巨几乎从来不给老大好脸看,但是老大很喜欢戒斗巨巨。

小黑说老大以前偶尔突然失踪就是去找戒斗巨巨了,你看自从他来了之后老大就没失踪过。

原来如此。

怪不得戒斗巨巨不管溜达到纮汰星那个犄角旮旯老大都能精准的把他拽回来,这都练出来了。

虽然老大偶尔会做出把戒斗巨巨欺负哭的可耻事件,但是戒斗巨巨也很喜欢老大。

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

他可以准确的分辨出老大的脚步声所以每次老大想在他身后吓他都不可能成功还会被反赏一脚。

每次老大跟他讲话的时候他虽然嘴上说烦但都会不着痕迹的往老大那边靠一点。

像我们跟他讲话时他不管嘴上还是身体上都会表现出烦= =

 

大姐头说那两人就这样了爱咋地咋地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大姐头还是不忘催了老大一记纮汰星二期建设计划。

老大说好好好行行行戒斗啊你说以后我们改叫橙蕉星好不好。

戒斗巨巨说你别乱动爷困的脑仁疼。

 

得,你们爱咋咋吧我不是文化人我管不了。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戒斗巨巨是大嫂啊?

这次我要好好问问小黑。

 

 

 

END

 

 

好长!!!!!!!好雷!!!!!!!

关键是并不黄暴

我希望不会有人看到这里!!!!!!!( ̄□ ̄;)

评论 ( 26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