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橙蕉]日记③

·这策马奔腾根本停不下来(((

·是说现在再重看切水果看到Inves们就觉得他们像是来喊老大回家吃饭的 好可爱哦(

·老大和巨巨太腻歪了小白也是没眼看(

 

 

 

 

 

 

 

 

 

 

 

 

 

 

 

 

 

 

 

 

 

 

 

 

 

咳,我是小白。

本来这个东西,我也不想写了,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我觉得我有必要记录一下,等小黑回来的时候好讲给他听。

哦,小黑他上礼拜被老大派去跟邻星做外交了。

说实话,被老大予以如此重任的居然不是我,我有点伤心。

 

讲正题,纮汰星上发生了大事件。

老大和戒斗巨巨吵架了。

毫无任何征兆地,戒斗巨巨已经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三天了。

老大一点焦急的表现都没有,反而开始带着我们……挖山。

以前哪怕超过小半天看不见戒斗巨巨老大那架势都能把纮汰星的地皮掀起来一寸一寸的找,现在都超过三天了老大连一句戒斗巨巨都没提过。

太异常了。

我问老大干嘛要把这座山挖掉啊。

老大仰起头望了望高耸入云的山峰,说的云淡风轻:“看着碍眼。”

……………………………………………………靠谁说他不着急的。

你要真担心就去找啊拿山撒什么气啊它长这么高也是不容易。

而且就在这种微妙的时刻,阿宝还给我讲了个惊天大八卦。

“我就偷偷给你讲,其实戒斗大人本来有可能当咱们老大的。”阿宝压低声音,说的煞有其事。

我吓的壳都要飞了。

说到阿宝,他是我们之中比较高级的一类,据说他觉醒的特别早。

究竟有多早啊?我们问及他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

那谁黑发的时候比现在好看。

哦对从来他不喊老大做老大,就叫他那谁。

不过那时我光顾着脑补黑发的老大,没有在意称呼的问题。

后来我想起来问他的时候,他却怎么也不肯说。

“因为大战的时候我是站在戒斗大人的阵营里的,我觉得戒斗大人更适合当我们的老大。”阿宝盘着腿坐在地上,像是在回忆非常久远的事情。

怎么说呢,得知了一件自己困惑已久的事情的答案,心情居然能这么复杂。

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天天追问阿宝的行为像个傻一样。

但是阿宝并不打算这么放过我。

“后来那谁亲手杀了戒斗大人,跟着大姐头带我们来到了这里。”

老大。

亲手。

杀了。

戒斗巨巨。

我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想过我要是有严重的阅读理解癌就好了。

要是完全不懂这几个词结合起来的意义就好了。

怪不得我们都摸不到戒斗巨巨。

怪不得他不是很愿意理我们。

原来戒斗巨巨……已经死掉了啊。

还是老大亲自动的手。

小黑你个骗砸还骗我说戒斗巨巨是从树上长出来的。

“可、可是!你看老大现在对戒斗巨巨那个态度!‘戒斗你累不累啊要不就睡一会儿啊肩枕膝枕服务一应俱全啊’‘戒斗你晒不晒啊我给你挡挡阳光’‘戒斗你又上哪去啦看给我急的’……”我尽量绘声绘色地还原着每天颠颠儿凑到戒斗巨巨身边的老大的样子,既是在说服阿宝同时也安慰着自己。

这怎么看也不像是有杀身之仇的关系啊。

阿宝耸了耸肩表示不清楚,“反正一开始我挺恨那谁的,没想到他居然把戒斗大人带回来了,对他的印象多少提升了一点。”

喂喂这么直白的黑老大真的好吗你面前坐着的可是他的盲粉诶。

虽然听阿宝这么说我的确觉得老大做的有点不对。

把人家捅了还天天往人身上贴,这什么糟糕行径。

不就仗着戒斗巨巨喜欢你么。

……啊,我觉得我一下子悟了许多。

“不过他们最近不是吵架了吗,不管发生什么,我都站在戒斗大人那边就是了。”阿宝拍了拍我的肩,“下次见面也许就是敌人了哦,小白。”

等?!等会儿?!!!我觉得这俩人就是平常腻歪惯了偶尔闹点儿小不和谐为什么阿宝你要把它上升到星球战争的高度!!!!!

阿宝完全没有理会我,转身走掉了。

我去我觉得事情大条了。

这时候能咋办。

快找大姐头!

 

 

得知了此事的大姐头出离愤怒。

这他妈上辈子没打够是怎么的都多大的人了来了这边还要闹!真当是你们是八点档主角!!大姐头坐在石头上一个劲儿地抖腿。

……………………………………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大姐头骂脏话。

完,老大跟巨巨吵架,阿宝爆真相,大姐头骂脏话,都让我赶上了。

难道今年是纮汰星的末日吗。

我不禁更加羡慕起出差的小黑。

在邻星一定要好好生活啊,你可是纮汰星最后的希望了。

不行我要去打他们一顿。大姐头一下子跳下石头。

我从没觉得我有一刻这么机智过。

“不要去啊大姐头!”我一把抱住大姐头的小腿,“你先冷静一下!”

纮汰星的建设还需要老大啊你要把他揍个好(geng)歹(sha)出来可咋办!

我企图用可爱中带着泪光的眼神感化大姐头。

…………然后我就挂在大姐头腿上被直接拖过去了。

她一定是不喜欢下垂眼。(/w\)

 

 

赶到老大的所在地时,我惊奇地发现戒斗巨巨也在。

大姐头赶紧拖着我躲了起来。

“戒斗,我们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你要是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的……别跟我生气……”趴在茂密的草丛里,我看到老大正低着头像个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误的孩子,“你要是真不喜欢我……那,那也没招儿……不让你走……”

……收回前言,这根本是强行流氓。

戒斗巨巨看着老大的眼神有些复杂。

非要类比一下的话大概就跟看到小乌龟一不小心翻壳儿了拼命扑腾的时候差不多。

沉默了一会儿,戒斗巨巨开口了,“我没生气。”

“那你突然消失……”

“回了趟泽芽市而已。”戒斗巨巨说着坐了下来。

这基本等于危机信号解除,最起码坐着轻易跑不了。

同样意识到这点的老大也欢欢喜喜的坐下来,双手环着戒斗巨巨的腰,把下巴搁在人家肩膀上一个劲儿的蹭,“回去都不叫上我的。”

“我跟你去的又不是同一个地方。”戒斗巨巨瞪他。

“哦……”老大悻悻地闭上嘴,不过没忍到半分钟,“我姐她…………还好吗?”

“挺好,还没嫁人呢。”

“我天还没嫁人!她都多大了!哎哟不行我这两天得给贵虎托个梦跟他说一声儿……”

看着老大掰着手指算年龄的样子,戒斗巨巨居然一扭头,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起来。

挖槽戒斗巨巨居然笑了!!!!

小黑你没有参与这次见证神迹的活动真是太可惜了。

“戒斗你刚才是不是笑了!”距离这么近居然也错过了神迹的老大突然反应过来。

“没有。”戒斗巨巨板回扑克脸,不过语气明显比平常轻快许多。

“你一定笑啦!再笑一次吧我要看!”老大搂着戒斗巨巨晃来晃去,“我要看!”

“烦,别晃,闭嘴。”戒斗巨巨这话一出就跟稍息立正一样,老大立马就不动了,不过人也蔫的把脑袋埋进巨巨颈窝里不说话。

戒斗巨巨静默了一下,用脸颊蹭了蹭老大的头发。

我觉得这对高冷神秘的戒斗巨巨来说算是非常主动的亲昵方式了。

果然老大一秒就满血复活了。

…………也太容易满足!!

“总之,大家都好真是太好了。”老大淡淡地笑开。

“我就很不好。”戒斗巨巨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啊?!戒斗你哪里不好!”老大紧张地摸着怀里的戒斗巨巨。

虽然我觉得有很大一部分的非礼成分在里边。

哦天哪我什么时候机智成这样了,这还是我的角色设定吗。

戒斗巨巨闭上双眼,也不回答他,就这么往后一靠,变成了半躺在老大怀里的姿势。

老大的眉毛微微皱起,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戒斗……”

“哪里不好,我暂时也想不起来,”戒斗打断老大的话,“呆在你这家伙身边太久,感觉思考都迟钝了。”

老大愣了几秒,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握住了戒斗巨巨的手,“没事儿,慢慢想,想个几百年上千年都没关系,有的是时间……”

戒斗巨巨闻言翘了翘嘴角,“……困。”

总觉得戒斗巨巨特别容易累。

“睡吧。”老大放轻了声音,“只要你还能再醒过来,就行。”

“废话。”戒斗巨巨捶了他一下,陷入了睡眠。

我转过头看了看一直没有声响的大姐头,发现她眼眶中承载不下的泪水已经滑过脸颊。

我问大姐头你伤心吗,大姐头抹了抹脸说不,我这是开心的。

有的时候真是弄不懂人类的感情。

我又看了眼不远处睡在老大怀里的戒斗巨巨。

嗯,不管怎么样,吵架这事儿应该是过去了。

不用打架啦!!

不用挖山啦!!

小黑你回来看到的还是美丽富饶的纮汰星!!

不过要怎么扭转阿宝对老大的印象呢。

我似乎有了新的烦恼。

 

·大姐头喜迎主推CP发糖感动泪流(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太腻歪了想面壁思过((((

·以及阿宝的最初设定只是个巨巨的尖叫系迷妹儿怎么策马奔腾成谜之角色了((((打脸

评论 ( 20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