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铠武]生日快乐

·重新编辑

·不会起名你们打我啊(xxxxxxxxxxxxxxx

·老大生日快乐!!!!!!!!!!!!!!福利都在脑内倒不出来←这人

·含橙蕉成分注意避雷哔哔—— 刚捡起锹来挖坑估计是很无聊的一篇((

 

 

 

 

 

 

 

 

 

 

 

 

 

 

 

 

 

 

 

 

 

 

 

 

 

 

 

 

“姐—姐—早—上—好—”

“早上好啊纮汰,怎么了看起来这么开心的样子?”

“那个啊,”纮汰一把抢过晶手中的盘子摆上桌,“姐姐你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

“就是……比如,”纮汰靠在桌子上一个劲儿的冲晶挤眼睛,“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之类的……”

“啊!”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手握拳敲在另一只手掌上。

“啊!”纮汰激动地蹦到她面前。终于想起来了吗!今天是他的……

“你不说我都忘了呢……”

“哎呀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在意啦,礼物什么的也完全没有期待哦……”纮汰偏过头,虽然嘴上这么说着,还是伸出了手。

回过神的时候手上躺了一张清单。

“今天超市有减价促销活动,晚上记得照上面写的买回来啊~”晶姐依旧笑的温柔,“真是的要不是纮汰提醒我真的忘记了,果然是上了年纪吗……”

“没有哦……姐姐你还年轻……你看你现在都没正经带个姐夫回来给我瞧过……”

“啊啦还真是谢谢你的夸·奖啊,……你不吃早饭了吗?”晶姐看着已经移动到玄关一脸萎靡的弟弟问道。

纮汰无言地把清单揣进兜里,穿好鞋子,背对着晶姐挥了挥手。

“路上小心哦。”目送着情绪显然低落到一定境界的弟弟出了门,晶姐摇了摇头,从柜子底层抽出了刚才藏起来的烹饪书。

“蛋糕什么的,我不是很在行啊……要是能让他惊喜就好了……”

 

 

 

 

 

“纮汰哥?你今天不去打工吗?”光实一打开车库的门就看到在桌上瘫成一团的纮汰。

“心情不好,不想去。”纮汰无力地冲光实摆了摆手算是招呼,“说起来人都到哪去了?我过来的时候门居然是锁的吓了我一跳。”

“好像是看电影去了?”光实走下楼梯坐在纮汰的对面。

“哦……大上午组团去看电影……有情调……”纮汰勉强抬起眼皮来看了光实一眼,又埋进桌子里,“是说啊,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记得今天是……”

“嗯听说是很热门的电影呢,”光实适时的插了句话进来,“啊,纮汰哥你刚才想说什么?”

“不,什么都没有,”纮汰蹬了蹬腿,“就让我这么融化在这里吧……”

“不可以的哦纮汰哥,”光实一脸认真,“那这张桌子还怎么用啊。”

“……………………”好伤心啊今天明明是我生日的说!!没人祝福就算了没有礼物也算了我现在连个桌子都比不上了吗!!!!出离愤怒!!看我不把这张桌子吃了解恨!!

……咬了一口,有点硬,还是算了。

葛叶纮汰,人生最低谷之日,也不过如此。

 

看着这样的纮汰,光实脸上露出了一丝不忍的表情,“那个,纮汰哥……”

“嘭!”车库的门被粗暴的踹开,“葛叶纮汰在不在!”

“世界上并没有葛叶纮汰这个人……”趴在桌上双眼无神的纮汰幽幽地开口。

“什么啊,”peco走进来,没好气地瞪了纮汰一眼,把一封信塞进他手里,“拿好了,我们队长给你的。”

“嗯?!”纮汰一个激灵攥住手上的信坐了起来盯着peco,“戒斗给我的?!里面写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peco面色不善地哼道,“队长只让我把这个交给你而已,任务完成,我走了。”

“哦对了,”走了两步的peco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回过身,“你要是敢对队长做什么,我们就把你……”peco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吐了吐舌头转身跑掉了。

看了眼peco跑掉的背影,纮汰一边摸着脖子一边讪笑,“真奇怪你说戒斗能给我什么啊呵呵呵呵呵该不会是挑战书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是啊呵呵。”光实也跟着扯了扯嘴角。

 

…………………………………………………………

 

“你不打开看看吗?”沉默许久,光实瞥了眼快把信封瞅出火花的纮汰,还是问了一句。

“哎呀肯定是挑战书之类无聊的东西啦,没有看的必要,还是赶紧扔了吧,扔了扔了。”嘴上这么说着的纮汰把手中的信封翻了个面接着瞅。

“哦……”读空气十级的光实立即识相地转移了视线,“没想到车库的天花板原来是这个构造啊……”

趁着光实研究天花板的时候纮汰赶紧拆开了信封。

【下午两点 公园见 戒斗】

嗯,应该是时候了。光实在心里估摸着,低下了头。

正好撞上手忙脚乱收拾信封和信纸的纮汰。

忘了对方是纮汰哥,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的。光实在心里认真的反省。

“咳,咳咳,”把东西随意往怀里一揣的纮汰状似自然地拨了拨刘海,“光实,你觉得我今天帅不?”

“挺帅的,”光实还凑近了脸仔细观察,“就是皮肤有点干……”

“那现在敷个面膜还赶趟吗?”

“应该赶得上。”……吧。

“好!”纮汰干劲满满地拍桌而起。

“纮汰哥你要去哪?”光实问道。

“安啦!我打工去!”

“你不是说今天心情不好不去打工……”话音未落面前的人已成一道残影窜出了车库。

光实叹了口气,掏出了手机。

“喂,舞姐吗,计划有变了……”

 

 

 

 

 

“什么?!纮汰让那个戒斗给拐跑了!”正拉着Chucky和Rica走在前面挑选彩带和拉花的阿舞冲着手机大吼,“不是让你看住他的吗!”

“舞姐对不起……”手机里传来对方有些微弱的道歉声。

“什么什么,纮汰跟巴隆队队长跑啦?”提着从上一家店采购的大包小裹跟在后面的Rat八卦地冲上来打听谈话内容。

一把推开Rat凑过来的脑袋,阿舞继续讲电话,“没关系这事儿也不能怪你,是我低估那小子了,连对手都来给贺生,小样儿挺有人气啊哼哼哼……”

一阵凉意窜上后背,光实觉得阿舞是真的生气了。

“反正我们这边也买的差不多了,你就先等我们回去布置车库吧,然后再去抓奸……呸,找人,对了你知道他们在哪见面吗?”

“下午两点公园门口。”立答。

“好的,果然让你留守是对的,等我们回去吧。”阿舞满意地点了点头,挂了电话。

行啊,有本事啦,放着自家队员的庆生派对不要,跑去跟别人家队长腻腻歪歪是不?让我逮着你我肯定不打死你!

看着磨拳擦掌的阿舞,Chucky和Rica和Rat不禁在心里感慨。

果然阿舞对纮汰是真爱啊,准备个生日派对都这么有干劲!!!

微妙的误解了些什么哦,你们。

 

 

“没想到回来居然花了这么多时间!”正趴在桌子上出神的光实听到传来的声音立刻坐直。

阿舞风风火火的走进来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摊,“来不及了,阿实你跟我去捉……找人!”

“舞、舞姐,现在还没到1点……”被阿舞拽起来的光实小声的提醒。

“你不懂,埋伏当然要趁早。走不走?”

“走。”立答。

“那我们呢?”Chucky用手指了指被留下的三人。

“啊,你们记得在我们回来之前把这里布置好哦~”阿舞捧着脸笑的可爱。

“喂!!!!”

“我不干!我也想跟你们一起走!”Rat跳起来抗议。

“行啊。”没想到阿舞居然爽快的答应了,“反正你在这里也派不上什么用场。”

Chucky和Rica也认同地点了点头。

“我怎么觉得这么受伤呢……”Rat捂着胸口痛苦的蹲在地上。

“行啦,要走就赶紧走。”阿舞巴了Rat一记,转身就走,光实赶紧跟上。

“喂喂等等我啦——!”Rat一边喊着一边追上前面二人。

Chucky和Rica对视了一眼,认命地开始布置车库。

 

 

 

 

 

 

“舞姐……我们真的有必要这样搞吗?”光实推了推滑下鼻梁的大墨镜,对着前方带着帽子鬼鬼祟祟移动的身影犹豫的问道。

“你不懂,埋伏当然要变装,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喂Rat不许把假发摘下来!”

舞姐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电视……光实思考了一下,决定闭嘴。

“好,就这里了!”阿舞指着公园门口不远处一棵树下的草丛回头喊道,“钻进去!”

既然要藏起来那还变装干什么……光实思考了一下,决定放弃思考。

已经迈进草丛的一条腿被一股力量推了出来,光实又试了一次,还是一样的结果。

“什么情况?我看看。”阿舞挽了挽衣袖决定进去一探究竟。

“再踹我我打你们了啊!”草丛里突然钻出来一颗脑袋。

“不好意思啊,客满了。”另一颗脑袋也钻了出来冲大家打了声招呼。

“peco?!zack?!”

“你不是说你没有看信的内容吗?”光实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peco。

“啊……这个嘛……”peco心虚地摸了摸后脑勺。

“因为见面的地点就是我选的啊。”zack耿直地回答。

“嗯?”铠武队的视线直直射向他。

挠了挠脸颊,zack觉得自己被盯的有些莫名其妙,“你们觉得我们队长是那种会知道正常约会地点的人吗?”

………………说的对哦。

铠武队整齐划一地点了点头,开始往草丛里迈。

“喂!不都说了客满了吗你们不要进来啦!”

“哎呀挤一挤地方总是够的嘛!你个爷们儿还怕挤咋的!”

“我还想说你个姑娘怎么比男人还粗暴呢!你们居然还三个人!真是的去路那边不是还有地方吗!”

“不行我侦查过了只有这个地方角度最好最适合监视。”

“我告诉你们要是你们那个葛叶纮汰敢对我们队长做什么别怪我对他不客气哦!”

“哎哟巧了我们也是来对我们那个葛叶纮汰不客气的,第一拳请勿必让我来打谢谢。”

“诶……可恶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

“哼哼哼你还嫩呢……”

本来五个人挤在一起就很辛苦了,偏偏peco和舞还吵得不亦乐乎,光实艰难地转了转头,正好对上用温暖的目光注视着小学生吵架现场的zack。

“您辛苦了。”光实这句褒奖发自真心。

“你也是。”对方也真切地回了他一句。

“喂喂别闹了他们来了!”一直注视着公园门口的Rat突然出声,大家赶紧闭上嘴只探出半个脑袋观察。

 

“哟,戒斗。”纮汰随意冲戒斗招呼了一下,“找我来有什么事啊?”

“明知故问么这不是……”peco没好气地咕哝了一声。

“嘘。”zack轻轻敲了一下对方的头。

“……”戒斗瞥了他一眼,从兜里掏出个小盒子扔给他,“给你的。”

“哦……哦!”纮汰险险接住,打量了一下盒子的包装,“是什么?如果是婚戒的话容我考虑一下再收哦……嘿开玩笑的啦!”

peco和阿舞面无表情地把拳头掰的喀拉喀拉响。

zack和光实赶紧控制住两架快要暴走的人型机体。

“打开不就知道了。”

“说的也是。”

纮汰三下两下拆开包装,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是一对……非常可爱的……兔子发夹。

不光纮汰愣了,戒斗也愣了。

“可惜我挑的礼物了……”zack咂了咂嘴,一脸惋惜。

“嗯?”铠武队的视线直直射向他。

“又看我干什么?你们觉得我们队长是那种会去礼品店给女朋友选生日礼物的人吗?”

…………竟无法反驳。

“只是女朋友的人选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居然连性别都猜错……真是我的判断失误……”zack抱着头懊恼道。

“不……我觉得这错不在你……”光实出言安慰道。

铠武队看向zack的目光变的温柔起来。

关爱团爸,人人有责。

“嗯……其实……挺……可爱的?哈哈……”纮汰讪笑着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zack那家伙……”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戒斗低着头攥紧双拳。

“嗯!好了,戒斗你抬下头。”

“干嘛?”戒斗抬起头瞪他。

“呀,果真很可爱啊。”纮汰摸着下巴,貌似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兔子发夹被他夹在了戒斗的浏海上。

“貴様!”戒斗提起纮汰的领子。

“别生气嘛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哈哈哈……”纮汰依旧乐的没皮没脸,“对了你还没跟我说那句话啊。”

“什么……”戒斗松开对对方的钳制,偏过头去。

“你不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那你干嘛找我出来还送我礼物啊。”

“哼。”

“快说快说,今天还没人跟我讲过呢。”

“哦,”戒斗斜睨他一眼,“你人缘这么差啊。”

“不是,我特地留给你的。”纮汰睁着眼睛胡说八道。

“那,”戒斗没办法般的叹了一口气,正视着纮汰的脸,双唇轻启,“再见。”

“诶……诶?”等等不是这句啊喂!满怀的期待被人吧唧摔个粉碎的纮汰一个趔趄,站直的时候面前只剩一个渐渐远去的背影。

“戒斗!!”纮汰用尽浑身力气大喊,“你发夹还没摘呢!!!”

“咻!”下一秒那支发夹就正中纮汰的脑门。

痛不可支、痛不欲生、一痛千里这些词加起来都形容不出葛叶纮汰现在的表情。

好不容易缓回劲儿来的纮汰突然觉得头上有阴影笼罩下来,他犹豫着抬起头,阿舞和peco正看着他,笑的如同修罗。

“敢调戏我们队长,胆子蛮大的嘛。”

“翅膀硬了哈,别人家的队长也敢泡了是吧。”

“不是……你们怎么在这……”

“你还敢问!找打!”

看着打成一团的三人,光实和Rat不忍地转过头企图寻求另一人的帮助。

“下一次要好好研究一下送男孩子要选什么礼物比较好了呢……嗯,约会地点也要重新选……”zack搓着下巴叨念着。

……这人已经爸癌晚期了啊。光实和Rat更加不忍心地开始望天。

 

 

 

 

 

 

“别管我啦……让我消失在这个世上吧……”被Rat和光实架着往车库走的纮汰整一个生无可恋。

“那可不行,要死也给我明天再死。”阿舞白了他一眼,打开了车库的门。

“surprise!”Chucky和Rica蹦出来,拉响了拉炮。

“诶……诶!你们……?”

“别唧唧歪歪的啦!”大家一起把纮汰推进布置好的车库里,“预备——起!生日快乐!!纮汰(哥)!!”

“喂……喂!你们这群家伙……!”一阵水汽冲上眼角,纮汰赶紧眨了几下压下流泪的冲动,“干嘛啦!既然知道的话就早点告诉我啊!”害我消沉了一天!

“告诉你还有什么惊喜!”阿舞高举起双手,“告诉我你现在开不开心!”

“开心!!超开心!!”纮汰笑着抹了抹溢出眼泪的眼角。

“开心就好!那我们来切蛋糕吧!”阿舞也满意地宣布进行下一项。

“那个……舞姐……你好像……没有买蛋糕啊……”光实拽了拽阿舞的衣角。

整个车库陷入了谜之沉默。

“那个……是这里没错吧……”晶姐提着一个大盒子小心地迈进屋,“啊,纮汰!你这么晚还没回家,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在这里跟朋友们一起过生日……”

“我带了自己做的蛋糕过来,”晶姐把盒子放在桌子上,“不知道会不会太多余……”

“不多余不多余!!”大家赶紧摆手,不如说是救场神器啊姐姐!

“姐——”纮汰再也忍不住扑了过来。

“唉都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这么爱撒娇,你朋友还看着呢。”

“不管啦——!”

“对对不用管我们,”剩下的人围成一圈开始拆蛋糕插蜡烛,“哇看起来好好吃啊——”

“喂不许偷吃啊那可是我的生日蛋糕!”

“叮。”突然手机提示接到了信息。

纮汰拿出手机查看。

【生日快乐】

噗。纮汰心情大好的关上手机。

大家正围在一起等着他吹蜡烛。

“快快快赶紧许愿吹蜡烛我快饿死了!”周围的人催促他。

“好啦好啦。”纮汰配合地闭上眼睛许愿。

今年真是最棒的生日了。

 

 

 

 

END

赶上啦!!(擦汗

再说一遍纮汰生日快乐!!!!

GAKU也发了博呢XDDD 不造为啥有点感慨←

橙砸即使当了神也要多记得回来打打后辈调戏蕉树哦QWQQQ

zack的爸癌还有救吗((

评论 ( 1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