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纮戒]男子高中生的非日常

·不是新梗 就是想起来给学园paro起名了(

·写论文写的我现在看见字就晕((nitama 坚持出来摸鱼(

·依旧是一页纸都不到的骗更

 

 

 

 

 

 

 

 

 

 

 

 

 

 

 

 

 

 


“姐!”纮汰急冲冲地打开家门,随意两下踢掉鞋子就跑进屋,“明天我和戒斗班有联合数学测验!我今晚去戒斗家让他帮我补习,就不回来啦!”

“诶?这么突然?”正在厨房洗菜的晶回过头看了眼把睡衣和教科书一股脑塞进书包里的纮汰,“不用吃了饭再去吗?”

“不用了!去那边吃!回来的路上买了食材,戒斗下厨哦!”纮汰朝晶姐眨了眨眼。

“嗯,行。”晶把洗好的菜捞出来,心想着既然弟弟不在家里吃就那随便料理一下好了。

“对了,戒斗的父母又出差了吗?”

“嗯……好像是上个月出差到现在还没有回来过呢……”一边继续往包里塞着各种必要不必要的东西的纮汰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戒斗一个人生活也真是辛苦……那干嘛不直接来咱们家补习呢……”

“我出发了!”没有理会晶姐的叨念,纮汰提起鼓鼓囊囊的书包就要往外跑。

“哦,是了,家里没人的话上垒比较方便嘛。”晶姐突然了悟了。

“啪!”纮汰闻言一个刹车不稳直接趴在了地上,“姐………………”

“嗯?我有说错吗?”

“不……”是你说的太有道理了我竟想不出义正言辞的反驳理由……

纮汰认真的反省起了为什么连续剧里像这种恋情被家人发现的戏码一般都是腥风血雨卷杂着鼻涕眼泪到他这只换来亲姐姐一句“哎呀,戒斗能成为咱们的家人真是太好啦”。

一个小时后坐在戒斗家的餐桌前端着碗等吃的纮汰把这件事转达给戒斗的时候,戒斗只是不屑地瞥了他一眼,“你这句话要是被无数成为连续剧原型的家庭听到了不知要遭多少顿毒打。”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诶……可是我的重点是我姐让咱们俩上垒耶。”纮汰咬着筷子一个劲儿的朝戒斗飞媚眼。

“……”戒斗冲着纮汰的腿就是一脚,“明天的测验你能过是怎。”

“哦……”一提测验纮汰立马就蔫了。

“把题做完再说上垒的事儿。”戒斗转过身盛饭。

“戒斗————!!”

“你小子别扑过来!把咖喱糊你脸上了啊!”

 

 

结果第二天的数学测验,取消了。

理由是戒斗君看起来精神不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测验推迟。凑老师插着双手站在讲台上君临天下,你们有意见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全体学生整齐划一的摇头。

同样精神不振的纮汰得知了这个消息后,“哐当”一声瘫在课桌上一觉不起。

……其实两个人只是补习补到后半夜直接趴在矮桌上睡的不怎么安稳罢了。

光实看了看睡的正香的纮汰,垂下头掩住了所有思绪。

 

 

 

 

 

“纮汰哥,你和B班的驱纹戒斗君,到底是什么关系?”午休时间被光实叫到天台上的葛叶纮汰,一瞬间以为自己仍在梦中。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