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这人有病请不要告诉医生(

算是一些信兰信的脑洞吧。有的跟基友们也聊过,纯胡扯向(
记得以前基友跟我说过看他俩搞对象儿时候特累( 反倒是喧哗的时候看起来更像情侣( 我也这么觉得(( 我个人觉得是信兰这俩人在感情上其实都是谋士,这俩人每天所想的都是如何一点点占据对方,并在感情上获得主导权,但是还得让外人看见他俩的确是在搞对象 所以(( 喧哗的时候俩人倒真的是不相上下 兰丸一生气的确够信长慌乱一阵的 而且我觉得信长道歉时那可怜的小样根本就是吃准了兰丸拿他没办法(( 我可是站稳了兰丸也是个信长痴汉这个论点 只不过信长的兰丸文件夹在爱疯里兰丸的信长文件夹在心里( 说到底这俩人就是天天挖坑引着对方往里跳然后俩人都掉进去了( 搞个对象儿还这么累的( 然后这俩人还要分出点儿大脑去夺天下( 或者我觉得他们就是在用夺天下的方式搞对象(
非要开个兰信脑洞的话,我觉得兰丸都不用黑,他本来就是黑的( 要不是死得早等他到了20岁妥妥的兰信了( 至于信长大人……估计被上的时候脑中也只有“呜呜呜兰丸这个表情好帅”“啊认真的表情帅毙啦”“现在可不可以掏手机拍一张哦”((( 嗯其实信长大人搞对象的时候智商也蛮高( 但说到底还是兰丸痴汉(
总结一下这就是两个用打天下的力气在谈恋爱的痴汉(
不过换作是我的话信长大人这个习惯性浮气哦真是无法原谅 至少得打一顿(( 虽然打也不长记性(( 就算知道自己是最重要的那个但老看对方浮气心也够塞(( 所以还是兰信吧(不对
其实还有很多脑洞但是无法好好的写出来 明明跟人讲的时候嘚嘚嘚的没个完( 仔细一看完全不知所云( 所以我写不出有深度的东西来啊充其量就会写写信兰在楼顶放呲花( 别提呲花了
突然有点想写论坛体(你丫又来

评论 ( 10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