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紘戒]还是没有名字的学园paro

·不考四六级 就这么浪(。

·小黑出差去了日记不更(xxxxxxxxxxxxxxxxxx

·依旧没名字的学园paro 新增了许多奇怪的设定

·A班和B班的灵魂人物今天也不为人知地腻歪着(no

 

 

 

 

 

 

 

 

 

 

 

 

 

 

 

 

 

 

 

泽芽高中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A班和B班每周都要比拼一个项目。

具体内容由各班代表轮流抽签决定。

“就决定是这个了吗?”纮汰看着从箱子里拿出一个纸团的戒斗。

“嗯。”戒斗点点头,慢慢展开纸团,看了一眼之后把它贴到了纮汰的额头上。

“喂喂喂你干嘛啊!”纮汰手忙脚乱的揭下纸条拿到眼前。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

【足球】

纮汰愣了一下。

“怎么?怕了啊?那就赶紧投降啊!”戒斗身后的B班开始起哄。

“嘿……!”阿舞刚要发作,不料纮汰伸出一只手拦住了她。

“不,是怕你们输得太惨。”纮汰得意地扬起嘴角。

戒斗抱着臂站在纮汰面前,“趁你现在还有力气让你多笑一会儿。”

“能笑到最后的是谁还不知道呢。”纮汰上前一步,和戒斗两人互相瞪视着。

还没到赛场上气氛就已经如此剑拔弩张。

“那就走吧。”戒斗开口。

“好啊。”纮汰应道。

两人伸出拳头对撞了一下。

“……诶?”无意间瞥见两人手腕的光实不禁出声。

这一下把两班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

纮汰和戒斗还没来得及放下的手臂上,带着同款手链。

从样式和做工上来看,怎么都不像路边随便就能买到的爆款。

再看看两位当事人,他们的脸上也带着惊愕注视着对方。

“切,真没想到居然会跟你这家伙买到一样的东西。”最后还是纮汰率先回神,一把扯下手上的链子抛了出去。

戒斗一言不发地看着纮汰行云流水地做完一切,转身带着B班先去了球场。

“纮汰哥,我们也走吧。”光实走上前来拍了拍纮汰的肩膀。

“嗯,哦,好。”

“纮汰哥,你还好吗?”光实疑惑地歪了歪头,怎么感觉纮汰哥刚才有点恍神?

“我没事啊,走吧,也别让他们等太久。”纮汰爽朗地笑开,带着A班走向球场。

卧槽我怎么可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究竟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戒斗亲手编的手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就给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静微笑着的纮汰,现在特别想一脚踹死自己。

 

这个小插曲所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纮汰今天在球场上的状态十分不好。

“葛叶,你小子要放水也别放的那么明显!况且也不用你放水!”连对面的戒斗

都要看不下去了。

“我才没放水呢……”刚才因为传球失误导致B班又得一分的纮汰毫无底气的嘟囔着。

虽然现在看着你是有点心虚啦……纮汰在心里补了一句。

在场边的阿舞气的简直想冲上来给他一脚,“葛叶纮汰你给我认真一点!”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纮汰随意朝阿舞摆了摆手,深吸了一口气。

回家的时候再跟他好好道歉吧,现在还是比赛比较重要。

找回了状态的纮汰犹如旋风一般带着A班连拿2分,总算是掰平了比分。

“纮汰哥!趁着这个势头取胜吧!”光实难掩兴奋地说道。

“好啊!!!”

“戒斗桑!我们这边也不能相让!绝对不会让A班再得分了!”peco也毫不示弱。

“嗯。”戒斗点点头。

 

但是比赛,尤其是运动比赛,总是会发生一些料想不到的意外。

 

“纮汰!!!”

“戒斗!!!”

两队的人都纷纷涌过来包围着中心的两人。

纮汰抱着磕伤的膝盖坐在地上疼得直咬牙,旁边的戒斗也抱着刮出一道口子的胳膊低着头跪在地上一动不动。

也不知是怎么的,两人突然撞一块去了,还弄了个两败俱伤。

“现在这状况……比赛只能取消了吧……戒斗我扶你去保健室吧……”zack伸出手想拉戒斗起来。

“不行!”戒斗突然出声,“你们继续比,我自己可以去。”

“嗯……”纮汰也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你们继续吧,我也可以自己走。”

“纮汰哥……”光实担心地看着他。

“我没事的。”纮汰强扯出一丝微笑,拖着受伤的腿一步一步往保健室走去。

戒斗跟在纮汰身边,始终跟他保持着半米远的距离。

两班的人都担忧地目送着两人离去的背影。

“总觉得……他们俩从早上开始就不太对劲……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光实低语了一句。

“你也这么觉得吗!”耳尖的peco刚好听到,惊讶地喊了一句,又马上意识到不能跟对手关系如此亲密,赶紧捂住了嘴。

“别聊天了,继续比赛吧。”zack拍了拍手,示意大家比赛继续。

 

 

戒斗拉开保健室的拉门,朝里边望了望。

“放心吧,战极老师不在。”排除了最危险因素,戒斗终于放心地踏进了保健室。

下一秒后背上就感觉到了来自另一个人的重量。

“戒斗啊——我这胳膊肘啊——我这波棱盖啊——我这腰间盘啊——全都疼啊——”刚进屋纮汰就整个人瘫在戒斗背上开始哀嚎。

“闭嘴,你哪摔到那么多地方,先把门关上!”戒斗不耐烦地命令道,喊这么大声,生怕全楼的人都不来围观是怎么的。

纮汰扁了扁嘴,乖乖地从戒斗身上起来关上了门。

“去那边床上坐着去。”戒斗随手往墙边的床一指,迈步走向装着药品的柜子。

纮汰老老实实地坐在床上看着戒斗一只手准备着消毒和包扎的材料。

“戒斗,我也帮帮你吧。”毕竟对方的胳膊也受了伤。

“不用,你认得个啥。”戒斗甩都懒得甩他一眼,看了看自己刚从柜子里拿出来的盛着奇怪颜色液体的烧瓶,咂了咂嘴又把它放了回去。

怎么能有人把保健室搞得像化学实验室一样。

张了张嘴唇却想不出反驳话语的纮汰只好悻悻地又闭上了。

“把腿伸过来。”拿着药品过来的戒斗坐在纮汰身边,继续命令道。

曲着受伤的那条腿的纮汰委屈地往戒斗那边又靠近了点。

戒斗看了看纮汰的伤口,突然垂下头对着伤处吹了吹。

“还疼吗?”戒斗问。

怎么可能吹吹就不疼……嗯?纮汰硬生生咽下了都到嗓子眼儿的话。

他突然想起,在他们很小的时候,戒斗还是个跟在他后面一口一个“纮汰哥哥”“纮汰哥哥”的小团子。

那时候只要戒斗一受伤,自己就会一边给他吹伤口一边安慰他只要吹吹就不疼啦。

然后戒斗不论哭的多凶都会止住眼泪破涕为笑,纮汰哥哥好厉害啊,真的不疼了耶。

纮汰低头看了看还在对着伤口吹气的戒斗,唉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团子现在长的比自己都高了。

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啊。

那么幼稚的事情居然还坚信至今。

真是……除了可爱还能说你什么好。

“戒斗……”

戒斗闻声抬起头。

纮汰适时地一探身,准确吻上了还没反应过来情况的对方的双唇。

暧昧的水声响了好一阵。

当胶着的四片嘴唇终于分开时,戒斗气息不稳地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擦着唇边刚刚拉扯出来的银线,“你干嘛!”

“大概是……有感而发哈哈……”纮汰一边搔着头一边打哈哈。

“……!”戒斗扭过头去不再看他。

“好啦好啦别闹别扭了,”纮汰看着他发丝间隐约露出来的耳垂都染上红潮,不禁轻笑出声,“把胳膊伸出来我给你包扎。”

“你膝盖还没……”

“我的膝盖已经不疼啦,倒是你,看你伤口这么深,亏你还能装的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明明以前擦破点儿皮都能跑到我面前哭的昏天暗……哎哟!”

戒斗面无表情地给了纮汰后脑勺一下。

纮汰倒也不介意,捧过戒斗受伤的手臂也对着吹了吹气,“痛痛都飞走啦~”

“……你幼不幼稚。”

也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哦。纮汰冲他努了努鼻子。

算了,你可爱,不跟你计较。

消毒,上药,包扎,纮汰静静地忙着手上的工作,戒斗也不说话,就那么怔怔的盯着纮汰头顶的发旋出神。

“……”那个……把你送我的手链丢出去了……对不起啊……酝酿了许久的话在嘴边转了几圈还是缩了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啊——————————纮汰在心中抱着头大喊。

“你在那叽歪什么呢。”戒斗看着他五光十色的表情变化,挑了挑眉。

……豁出去了!!纮汰心一横,“戒斗,对…………”

“欢迎回家————❤”战极凌马心情大好地拉开保健室的门,“哦不对应该是‘我回来啦’才对吧,嘛算啦❤”

嗯?有活人的气息哦。凌马老师一扭头。

病床上坐着俩人,一个正抱着膝盖低头研究地板砖的图形,一个正仰着头观察窗帘的纹理,手臂上的绷带都没绑完。

凌马教授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单纯。

“呀,小朋友们受伤啦,要不要老师帮你们上药啊~”遇到这种事情……当然还是掺一脚比较好吧❤

凌马老师我真是个好人呢。

“不用了!谢谢老师!老师再见”戒斗和纮汰赶紧迅速处理了一下各自的伤情,飞快地离开了保健室。

开玩笑,不管‘凌马老师会利用来保健室寻求帮助的学生进行人体试验’这个校园传说是否属实,离他太近肯定是嫌命长没跑儿。

“我先回去了。”走出保健室的戒斗马上跟纮汰拉开距离。

“哦……哦。”到底……还是没有说出来啊。

道歉的话。

 

 

 

 

 

 

 

 

放学的时候,戒斗拒绝了zack和peco要送他到家门口的请求。

因为他的家根本在相反的方向。

虽然因为zack和peco的死活不依耽搁了一些时间,当戒斗走到那个的路口时候却没见到熟悉的蹲在马路牙上吃冰棒的身影。

估计是腿伤走不快,戒斗这么想着。

然后戒斗站在路口等了很久很久。

久到戒斗终于想起来这个世界上还有手机这种东西能拿来确认下对方的行踪顺便训他一顿。

号码刚打到一半,拐角处就蹭出了一个一瘸一拐的家伙。

“戒斗不好意思让你久等啦~”纮汰嘿嘿笑着就要往他身上扑。

“别过来!你怎么搞的!”戒斗反射性地后退了一步,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现在的样子。

校服脏兮兮的不说,连鼻尖上都粘着灰。

纮汰顺着他的视线也看了自己的衣服,不是很在意的拍了拍身上的土,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递到戒斗面前。

“总算是找到了,这个。”

早上被丢出去的手链正静静地躺在纮汰的手心里。

“不过接口还是坏掉了,对不起啊戒斗。”纮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

“……我再做一条给你也行。”戒斗没想到早上发生的事情这人居然记了一整天。

“不行!这可是你小学毕业那年送给我的耶!那时候你还拽着我的衣服哭着说什么不想去读私立中学不想跟纮汰哥哥分开什么的,还送我手链说等长大了以后就靠这个相认了哈哈哈哈哈……”

“闭嘴!”当街爆别人黑历史你有意思么!戒斗瞪他。

“不过为什么我今天会带它去上学呢……你也是……”纮汰突然认真地看着他。

“我们啊……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一起吗。”

 

……可恶,这家伙他发光啊。戒斗扭过头去。

脸都热起来了。

 

“呐,戒斗,去我家吃饭吧。”

“嗯。”

“戒斗什么时候能再喊我一回纮汰哥哥呢……”

“……做梦!”

“诶别这样嘛来来来喊个纮汰哥哥……痛!戒斗你干嘛拿受伤的手打我啊让快我看看伤口裂开没有……”

“…………”

 

渐行渐远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一直窥探着他们的视线。

 

 

 

槽儿了这怎么还有主线剧情展开了((

 

 

 

 

补一些泽芽高中的谜之设定:

·校长是个行踪不明江湖人称“爱的战士”的谜之大手。(没错就是跟幼稚园一样(nitama

·吴岛贵虎:年级主任。A班吴岛光实的哥哥,不过本着学生平等原则也没给弟弟什么特权。因为A班和B班的长年遗留问题也是很苦恼,跟葛叶纮汰的姐姐葛叶晶是谜之心友(咦 非常谜(????????

·战极凌马:化学老师兼保健医。因为其特别的趣味,所以保健室和化学实验室都被改造成了奇怪的样子,为校园传说贡献了很多素材。据说本人也是非常危险。跟主任关系很好。(谜

·凑耀子:A班的班主任,兼任A班和B班的数学课,对B班班长驱纹戒斗抱有谜之好感(也可能只是戒斗数学成绩好 也经常代班体育课,上过她体育课的据说被虐的比数学课还惨(。不过作为学校里唯一一位女性教师,人气很高。

·Sid:A班和B班的英语老师,兼做校园地下交易市场的主管人。行踪非常谜(

·角居裕也:A班原班长,因为染了头发被主任警告了之后拒不承认错误,目前正停学反省中。

·DJ相乐:泽芽高校广播台的主播,兼做A班B班周常撕逼(x)的现场直播,去找他帮忙的话他会请人吃苹果但是没人敢吃(

·葛叶晶:姐姐什么都知道了哦^ ^(。 如果还会更的话会讲姐姐和弟媳的故事

 

 

先这样 以后要是还有补充的话会放到新的更新里(最好别信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