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战国锅小区!走向世界!(no

安土雅筑

“信长大人,”正在泡茶的兰丸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抬起头,“说起来最近经常有听到战国锅小区要建三期工程的传闻呢。”

“哈?听物业瞎扯,”信长坐在椅子上晃来晃去,头毛一颠一颠,“去年刚开年就这么说,今年都快要过去了也没听见个响儿。”

“说的也是呢。”兰丸想了想觉得也是十分有道理。

“而且啊,”信长停止晃动,翻了个白眼扁起嘴,“要是再闹个什么三期不是又有一堆长得跟我很像的人要住进来了,啊我不要~~~~”

看着拼命摇着头的信长,兰丸不禁掩唇微笑,“原来信长大人是在担心这个吗,没关系的哦,信长大人永远是最帅的,最起码兰丸是这样认为的。”

“阿兰~~~~~”信长泪眼汪汪的扑过来,“我的阿兰~~~~~~”

“信长大人不要这样茶要撒了!很烫的!”

机智的织田信长(49岁)灵巧地绕过矮桌抱着自家的小姓就是一顿蹭,“说起来圣诞节要到了呢~要去哪里玩儿呢~”

“只要是跟信长大人一起,去哪里都没关系哦。”

“呜呜阿兰~~~~~~”

“信长大人不要蹭啦,好痒~”

“啊!”信长突然坐起来,“阿兰咱们家好像没有多少呲花了。”

“那可是真是大事情,现在就出门去买吧。”

“好~❤”

 

战国锅小区的糟心情侣就这么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家门。

 

……

…………

………………

……………………

…………………………

 

一定是看错了。

信长和兰丸保持着开门前的微笑关上了门。

 

三秒后。

大门再次打开。

 

什————么————鬼————啦——————

 

安土雅筑旁边那块昨夜还杂草丛生的空地上已经崛起了座座小洋楼。

信长头顶的墨镜歪了一下。

这啥?!三期?!传说中三期吗?!盖的也太拓麻快了吧!你当你是一夜城啊!

“阿兰我觉得我有点头晕……”信长晃悠了两下倚在兰丸身上,“都出现幻觉了……”

兰丸一边扶着拒绝接受现实的主君一边冷静地解释,“信长大人……那不是幻觉,我也看见了。”

“嗷呜……”信长开始装休克。

“信长大人,醒醒,有人朝这边过来了,”兰丸摇了摇怀中的信长,“看起来还是外国人啊……”

歪果仁?!NO———————————————— I can’t speak any language except Japanese!!!!

信长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只看见三个十分哲♂学的大胡子朝这边走来,吓的他赶紧闭上眼睛继续装死。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中间那位你长了胡子我也认得你的脸!

“兰丸……我想去整容……”信长不情愿地哼唧。

“说什么呢信长大人。”兰丸无奈地开口,“能跟全小区撞脸撞成这样也不是您的错……啊,他们走掉了。”

“走掉好好好不要来跟我讲话我很高冷的……”信长依旧闭着眼睛碎碎念,但兰丸却意外地沉默了。

信长疑惑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红色斗篷。

再往上看,是一张带着墨镜的脸。

“嗨~”来人摘下墨镜,挑起英俊的眉朝他俩抛了个媚眼,“兰丸君~信~长~君~”

兰丸一激灵松开了手,信长直接坐在了地上。

 

 

导演你玩儿我!!!!!!!!!!!!!!!!!!!!!!!!!!!!!!!!!!!!!!!!!!!!!!!!!!!!!!!!

 

 

 

 

 

 

 

 

 

 

 

·哈哈其实我还没看上世界酱(望着网速泪流千行

·W信长和兰丸的故事想想就wwwwwwwwwww其实我更担心信长大人


评论 ( 9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