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4阿满
非主流相声表演那个啥家
主博信兰信/橙蕉树培育中
Build龙兔相关见子博→东都times
只会挖没有营养的洞

© 桐生ミチル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来混的(。

·继续很奇怪的学园paro

·我觉得该给它想个名字了但并想不出来 tag也没脸加了(

 

 

“啊!你们来看这个!”正在刷推特的阿舞突然大叫了一声,把手机使劲往光实和纮汰的眼前塞。

“‘人们很容易对自己最大的敌人产生不寻常的感情’……”光实温顺地顺着阿舞的指示读了手机页面上的内容,抬起头看了看阿舞盯着纮汰那意味不明的眼神,“舞姐我觉得你可能是想多了……”

“怎么可能是我想多!这是十分有可能性的啊!电视里都这么演!”阿舞愤愤地敲了敲光实的桌子。

不敢多问舞姐平时都看些什么电视的光实决定乖乖闭嘴。

“纮汰!你有在听吗!”阿舞又拍了拍纮汰的桌子。“这话就是对你说的!”

“嗯,啊,我听着呢。”纮汰心不在焉地应着,放在桌下的手飞快地点着手机屏幕。

 

隔壁班的peco正在手舞足蹈地给zack和戒斗讲昨天放学回家遇到的事情,突然不知谁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短暂的沉默过后,戒斗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

【发信人:那个谁

  主题:(无)

  内容:晚上来我家吃饭吧,姐姐做了香蕉奶油蛋糕哦】

把手机放回口袋,戒斗抬起头正对上面前二人震惊无比的表情。

刚才戒斗桑是笑了一下对吧!笑了一下对吧!peco暗暗地戳了戳zack的腰。

我觉得我们不会一起看错的……zack也是吓得不轻。

“戒斗(桑)……”

“家人发的。”好像知道他们会问什么一般,戒斗淡淡地开口解释。

“哦,哦……”zack和peco僵硬地点了点头,心里松了一口气。

 

“一定要跟隔壁班班长摆正关系!知道吗!”这边厢阿舞还在对纮汰进行莫名其妙的说服教育。

“嗯,啊,是。”莫名其妙被教育的一方依旧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掏出手机。

【发件人:Banana

  主题:(无)

  内容:。】

心情大好地合上手机,纮汰抬起头来冲着阿舞笑道,“放心啦,宿敌之间产生感情什么的都是瞎掰的啦,你也别看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电视了。”

 

最近好像新上市了一种香蕉口味的冰棒,放学的时候买给他吃吧。纮汰心里这么想着。

 

 

 

End

 

·完全是在骗更(

·因为最近脑子里都是黏黏糊糊的小黄梗都不敢随便开洞(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